close

貢寮音樂祭 30個樂團初選入圍

更新日期:2010/06/12 05:31

〔記者曾德峰/北縣報導〕台北縣政府觀光旅遊局昨天公布貢寮國海洋音樂祭,競賽項目「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初選入圍名單,213個報名團體中,有30個樂團取得複賽資格,19日(六)、20日(日)、26日(六)將在貢寮龍洞四季灣、新店陽光運動園區和淡水捷運站溜冰場舉辦3場會前賽。

觀光旅遊局說,從2000年舉辦到現在,邁入第11屆,年年培育出許多優秀的歌手和獨立樂團,今年參賽者寄來的213件參賽作品中,經評審發現成熟度很高,曲風多元,入圍名單中包括多次曾在大型音樂活動表演,參與各種音樂大賽獲獎的團體,也有不少樂團已出過專輯或EP,像是成軍20多年歷史,孕育出信、戴愛玲等實力派歌手的外交合唱團,以及由元若藍、趙之壁組成的紛紛樂團、管罄+The Fever Cats、星光五班曾梓淞領軍的黃榮炮等,精彩可期。

19、20、26日會前賽

觀光旅遊局預告,今年貢寮海洋音樂祭7月9日到11日舉行,會前賽時間及演唱順序請參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