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也納交響樂 6/4相約彰化

更新日期:2010/06/01 10:01

世界知名的維也納交響樂團,6月4日,即將在彰化縣立體育館,盛大演奏,雖然是售票音樂會,但彰化縣政府為了不讓民眾抱憾而歸,特別騰出一塊空間,準備400吋的大螢幕,同步轉播,讓買不到票的民眾,也能一飽耳福。

世界百年天團,維也納交響樂團,演奏會氣勢磅礡,過去只能在電視螢幕上欣賞,但6月4日這天,台灣的樂迷終於不必遠赴千萬里,在彰化縣立體育館,就能親眼看、親耳聽,感受真實。

消息一出,首波3500張票一掃而空,彰化縣政府還特別請上海世博的廠商幫忙規劃,再加碼1900個座位,仍舊不敵排山倒海的搶購潮,因此彰化縣政府為了不讓民眾抱憾而歸,特別騰出一塊空間,準備400吋的大螢幕,同步轉播,讓買不到票的民眾,也能一飽耳福。

能邀請這麼大名氣的樂團表演,彰化縣政府除了興奮,另一方面他們更與有榮焉,推廣音樂文化教育,成為彰化縣的重點項目,爾後還有一系列的藝術演出,彰化將朝全國第一文化大縣的目標邁進。(民視新聞龐志龍彰化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