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狂要IP? 噗浪創辦人抗議

更新日期:2010/03/30 10:01

台灣又出現箝制言論的事件嗎?噗浪創辦人雲惟彬29日在自己網頁上發文指稱,最近台灣警方常跟噗浪要噗友們的帳號資料,他文中還質疑這項舉動到底有沒有經過法院許可,消息一出,馬上有上百名噗友發文聲援,其中還包括前高雄市長謝長廷

打開撲浪創辦人雲惟彬網頁,裡頭一篇文章披露對台灣警方的不滿,內容寫著「最近常收到警察的信跟我們要帳號資料,到底台灣的隱私權法律是怎麼運作的?」接著雲惟彬更舉出美國的例子,「在北美是需要法院授權才可以給的,台灣不一樣嗎?」發文日期就在3月29日這天。

消息傳出,短短一天,數百名支持文章不斷湧入,連前高雄市長謝長廷也發文相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看了更是直跳腳,莊瑞雄強調,馬政府應該盡速調查,別讓台灣的臉再丟到國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