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再出包 議員促停駛檢查

更新日期:2010/02/09 04:11

〔記者黃忠榮/台北報導〕台北市捷運文湖線昨天再度發生停駛狀況,對此,台北市議員陳玉梅表示,板南線、淡水線等高運量捷運,連續好幾年都獲得世界評比很高評價,文湖線一再出問題,已使高運量捷運的聲譽形象受到連累。

陳玉梅說,雖然文湖線出現問題的間距似有拉長,可是每隔一段時間就出包,顯然表現和市民期待有相當落差,與其三不五時出狀況,不如徹底進行總體檢,免得一再打擊市民對捷運的信心。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表示,文湖線再次出現停駛,並不令人意外,但有些乘客憤而拒絕下車,就是值得市府注意的警訊,顯然市民對文湖線的不滿已在持續累積。

洪健益說,文湖線從試營運開始即問題不斷,加上多次發生煞車異常、產生焦味問題,至今仍無法有效解決,建議市府「該停駛就停駛」,好好把問題解決後再復駛,這也是為了市民安全最好的處理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