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的生活步調永遠都是如此快,當想要放慢腳步自我放鬆時除了輕旅遊外,找個能放開生活中的種種裝飾,面對最原來的自己,可以有個地方聽音樂、喝咖啡、吃美食、享受閱讀....等的地方,也是一種選擇。

Raw Café 店長的心聲《Always Make Your Life Better》今天_妳讓自己過得更好了嗎?這不是我們所深深期盼的嗎?

曾經與大學同學到此聚餐多次,這裡的空間設計與食物、飲料也只是最簡單呈現,盡可能發掘食材、咖啡豆最原來的味道,讓大家品味到食物的美好,目前也開始供餐。

交通情形:除路邊停車外,歡迎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至捷運科技大樓站出站後右轉,直走至〝爭鮮〞,過復興南路紅綠燈直走,就能找到Raw Cafe!大約3~5分鐘就可以了!

店裡只收現金,歡迎散客      電話號碼:02-27001080 (不接受訂位)

店址:臺北市復興南路2段210巷9號

http://lepainperdu38.wix.com/rawca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e 聽音樂 心聲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