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男溜出院行竊 「不抓我,繼續偷!」
【聯合報╱記者袁志豪/台北報導】2012.10.21 02:59 am
唐姓男子胃癌末期住院,半夜溜出病房騎單車找打烊店家潛入行竊;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竊嫌行蹤,發現他一路騎回醫院,住院病人竟是小偷。唐嫌落網供稱家人不理,親友不愛,「不抓我的話,還會繼續偷!」

上月底清晨兩點多,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住院治療胃癌的唐姓男子(六十歲),悄悄溜出醫院,騎著腳踏車到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附近繞巡;唐發現巷內一家咖啡店是玻璃門,砸破玻璃將店內筆電、手機與三千元現金摸走。

唐嫌又繞到溫州街,再次打破一家美式餐廳的玻璃,偷走現金三萬八千元與禮券五千元;接著唐騎到康定路跳蚤市場,將贓物全數變賣,回家後再到醫院「繼續住院」。

轄區大安警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接獲報案,警員方瑞揚調閱監視器,憑著深夜模糊影像仔細追蹤;從羅斯福路三段開始,一路追到溫州街、康定路、中華路,發現竊嫌最後進入醫院,查出唐的身分帶回偵訊。

唐供稱國小肄業後,到處打零工,三餐不濟,得了胃癌;因為沒錢吃飯、付醫藥費,才起意行竊。他還老實說,沒人援助,警察不抓他的話,只能繼續偷。警方偵訊後,前天依竊盜罪將全案函送法辦。

7443974-2920658

全文網址: 癌末男溜出院行竊 「不抓我,繼續偷!」 | 利字當頭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4/7443974.shtml#ixzz2A5sOgYcg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