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花博 將納套裝行銷 日踩線團 最愛有小鄧的名人館

更新日期:2010/11/15 03:10 周志豪/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周志豪/台北報導】

日本規模最大的JTB旅行社,十九位高階主管在花博總執行長陳雄文陪同下,昨日下午參觀流行館、寰宇庭園區與名人館,給花博打九十五分,但JTB建議北市府加強對日宣傳,充分發揮松山與羽田機場對飛效益。

JTB代理社長野口英明表示,日本人愛賞花,台北花博會對日本觀光客有極大誘因,未來該社除將把花博園區納入台灣旅遊套裝行程,也將規畫三天二夜花博專屬自由行,結合台北觀光行程推銷花博。

JTB執行役員長和利夫則說,花博展區以主題式進行規畫,有助於未來花博團參觀動線安排。但他直言,宣傳不足,日客知道的其實不多。

他建議,北市府未來可在東京羽田機場多設置文宣廣告,讓更多日本人知道花博、參與花博。

團員千葉統括部長村岡輝久則對寰宇庭園區無專人導覽各國庭園覺得可惜。村岡輝久說,各國庭園代表各國特色、文化與創意,還蘊含豐富理念,卻無專人介紹,只能走馬看花,非常可惜。

踩線團導遊葉明亮補充,花博園區很大,偏偏日客頂多只有半天時間參觀,未來在花博景點推薦上,仍會以日客最有興趣的寰宇庭園區中日本庭園為主,介紹鄧麗君的名人館則是日客最愛。

葉明亮說,JTB年初即團購了二萬張花博門票,並配合「松山─羽田直飛航班」開通,已著手規畫套裝行程,讓日客感受台北花博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