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祥有機農業 產業兼觀光

更新日期:2010/09/22 14:01

花蓮的富里鄉四面環山,中央有峽谷,被稱為小天祥。在這優美的景色中,就像是個世外桃源,近年來在農委會的幫助下,漸漸成立有機產業,期待能靠此模式經營,擴大市場的經營。除此之外,還提供鹹鴨蛋DIY教學,讓去遊玩的民眾,可以有番不同的體驗。

來到鹹鴨蛋體驗活動地點,就像是回到外婆家的後院一樣。建築物是由原來的豬寮所改建而成,茅草所搭起的屋頂不但涼爽,也不會破壞四周純樸的環境。在此還可以親手做鹹鴨蛋,品嘗自己的好手藝。

做鹹鴨蛋的教室外,可以看到成群的鴨子在玩耍,模樣相當可愛。旁邊的竹林走廊,讓人忍不住放鬆心情,沉醉在這個世外桃源。富里鄉的豐南部落,是一個充滿阿美族風情的美麗聚落。近年在農委會的幫助下,漸漸往有機產業發展,遊客有機會經過時,不妨停下腳步,好好享受這難得的田園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