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寵壞徐旭東」 戴立忍退遠傳門號

NOWnewsNOWnews – 2012年4月16日 下午11: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電價調漲一事引發民怨與立委批評,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發言表示「台灣電價很便宜,台灣人被寵壞了」。知名導演戴立忍在臉書上表示,16日將使用已久的遠傳門號退租,只因不想寵壞徐旭東。

戴立忍在臉書上PO一張遠傳電信的旗幟照片,並寫道:徐旭東說大家都被寵壞了,所以下午我特地挪出2小時把養了它幾年的遠傳門號退掉。辦退比申請還麻煩,但我實在不想把徐旭東寵壞了。

這項聲明引來網友熱烈迴響,網友大讚戴立忍做得好,並直稱自己也要盡快退租門號。

徐旭東雖在3月底獲得亞洲地區最佳CEO榮譽,但部分發言卻引來爭議。例如對於文林苑王家被強拆一事,他認為「不應過度同情釘子戶」,被名嘴徐永明反駁道「王家會變弱勢是政府害的」。立委羅淑蕾在談話性節目上表示,遠東集團旗下的嘉惠電力公司,會高額販賣電力給台電。近日遠東集團出現部分爭議,徐旭東會如何處理,各界都在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