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高潮不斷 原來得狂犬病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1年10月25日 上午11:26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印度一名28歲女子性慾突然變得非常旺盛,常常莫名其妙地亢奮,醫師調查後才發現,是因為她被狗咬感染狂犬病所致。不幸的是,醫生查出原因後不久,這名女子就因狂犬病死亡。

查出病因不久 女子就死了

這是6月號「性行為檔案」期刊一篇報告中提出的案例,這名已婚印度女子因為突然性慾高漲、時常很亢奮,一直需要丈夫滿足她,她也多次高潮,她結婚8年來「性致」從沒這麼高昂,而且這種情況持續2天,這名女子覺得不對勁,就去找她的婦科醫生,但醫生也很不解,就轉介她到泰米爾納都邦塞勒姆市的斯里戈古拉姆醫院暨研究中心就診。

這名女子到該中心就診後,隔天出現怕水、怕吹風等狂犬病症狀,醫生問出她2個月前曾被小狗咬傷,因而感染狂犬病,導致腦部發炎,可能刺激到主管性慾的部位,引發性慾不受控制地持續高漲。不幸地,醫生確定原因4天後,女子即因狂犬病死亡。

專家︰腦部發炎致性慾亢進

「全球狂犬病防治聯盟」通訊總監柯斯塔說,除了怕水、怕風等症狀,狂犬病也會因造成腦部發炎導致性慾亢進,但通常病情到了這階段已無法醫治。

全球每年有5萬5000到7萬人死於狂犬病,其中99%以上是狗引起的。柯斯塔提醒,若被染病動物咬到、或疑似被舔、抓傷,應該先用肥皂清水清洗傷口10分鐘,然後在24小時內儘速就醫。前述案例中的女子當初認為只是被未成年小狗咬一小口,便不以為意,若她及早就醫或可挽回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