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A:部分避孕藥血栓風險高

法新社法新社 – 2011年10月28日 上午11:35

相關內容

(法新社華盛頓27日電)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今天表示,部分女性避孕產品,包括口服避孕藥、避孕環與避孕貼片等,血栓風險比低劑量藥物還要高出許多。

 

FDA針對研究對象超過80萬名女性的多項研究做出評論,表示部分產品會增加較高血栓風險,像是口服避孕藥「優悅」(Yaz)、避孕貼片Ortho Evra以及「舞悠」(NuvaRing)陰道避孕環等。

FDA表示:「相較於標準低劑量藥物,所有這3項方法與增加靜脈血栓栓塞(VTE)風險有關」。

研究主要針對含有新型黃體素drospirenone成分藥物,藥物商品名包括「優悅」、「優思明」(Yasmin)、Beyaz、Ocella、Loryna、Gianvi、Safyral、Syeda以及Zarah。

FDA表示,避孕貼片與避孕環的血栓風險研究是新發現,需要重複研究,預計在12月進行更完整討論。(譯者:中央社陳怡君)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