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兒童繪畫比賽巡迴展 花蓮孩童作品突出

更新日期:2011/07/18 14:57 林文玲

 「第三屆國際兒童繪畫比賽優勝作品巡迴展」即日起到7月24日在花蓮港維納斯藝廊展出。這次的繪畫主題是「綺麗的海洋」和「暖化下的海洋世界」,展出作品中有不少是以暖化或環保為主題的畫作。

 花蓮縣文化局長吳進書表示,這次的得獎作品有許多出自花蓮孩童,因為從小接觸豐富的文化資源和自然景觀,提供他們更多想像力和創造空間,才能畫出如此感動人心的作品。

 此外,展場還舉辦『還原美麗海洋活動』,參觀的小朋友只要留下環保宣言,就可以獲得海洋生物貼紙,親手把充滿垃圾的海洋變成充滿生物的海底世界,藉此在每個孩子心中種下珍愛地球資源的種子。縣文化局歡迎民眾循著孩童的畫筆一起探訪海洋世界之美。(2011-07-18 14:47:33 林文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