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季明登場》上百公頃蓮田饗遊客

更新日期:2011/07/15 04:11

自由時報記者羅正明/觀音報導〕桃園蓮花季明天登場,縣長吳志揚、觀音鄉長歐炳辰昨聯手宣傳,強調觀音、新屋兩地各農場,每逢週休二日假期都會推出吃、喝、玩、樂等熱鬧活動;主場地有廿公頃的蓮田欣賞,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賞花、作客。

桃園蓮花季推出集點活動,觀音鄉廿四個蓮花農場,新屋鄉三個農場、美食館等加入,只要集滿五個農場紀念章,到各農場消費,都有折扣,或贈送紀念品,有蓮花茶、造型蠟燭、蓮花、向日葵種子等好禮。

集點觀光摺頁在各農場都可免費索取,有詳細地圖導引,按圖可暢遊各大蓮田。

即日起觀音、新屋兩地各大農場每逢週休二日假期都有活動,包括夏日音樂會、演唱會、蓮子冰品嘗、童玩體驗、荷染、手工香皂、蓮荷盆栽DIY、剝蓮子、採蓮藕體驗、蓮田釣魚比賽、農夫市集等多元內容。

三月份吳志揚栽植的蓮花,不僅開花,昨天還轉製成美麗的押花作品,未來將上網義賣,所得捐贈慈善團體。他說,桃園縣工業產值連九年全國第一,觀光業沒有上榜,未來將全力發展觀光。

歐炳辰也說,蓮花季邁入第十三年,今年首度有廿公頃蓮田加入,位置在新華、金華路口;如果加計各大農場栽植的蓮花總面積則超過百公頃,更是創下歷年之最,花海景觀相信能吸引更多愛花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