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三館8/1重新開放 世博台北館10月開展

更新日期:2011/07/14 05:06 段楚禎

  花博期間相當熱門的夢想館、未來館,終於要在8月重新開放,7月20日首先開放預售票以及團體票預約,民眾可以到年代售票系統,7-11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等共8,000多個代售點預購。

  經過3個月的閉園整修,花博新生園區轉型為花博公園,民眾最期待的新生三館,確定在8月1日重新對外該放,門票採取依場次預約購票,7月20日預售8月份的門票,8月1日起開始預售9月門票。

  夢想館週二至週四及週日,共開放46場次次、每梯次35人,週五週六延長營運,場次增加至64場,每場提供4張身心障礙免費票,團體票則需提前14天利用專線電話預約。

  台北市產發局局長陳雄文表示,現場售票亭僅販售當天各場次剩餘門票,而各場次預售票,將於該場次三天前下架,例如8月10日夢想館門票,將於8月7日下架,民眾若想在8月10日參觀,則可當天至現場購買剩餘場次門票,各場次剩餘門票數量均可於年代售票系統網路查詢,預估每天剩餘門票數量不多,請民眾儘量預購。

  在退票機制方面,開演前三十分鐘至指定地點辦理退票,每張門票將收取10%手續費,以郵寄方式退票除手續費外再加收30元匯費;團體退票則須至原購票單位辦理,每筆退票將收取10%手續費。

  夢想館全票100元、優待票70元;未來館全票50元、優待票35元,夢想館與未來館套票則是115元;單獨售票的天使生活館,規畫出「愉悅體驗票100元」與「慢活體驗價600元」兩種參觀模式。

  8月份起,除了可以參觀大家熟知的夢想館、未來館、天使生活館,世博台北館也預計在10月加入花博公園的行列,想要到夢想館體驗尖端科技,或是參觀未來館的珍稀植物,民眾可得把握機會不要再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