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外機車急駛多 自行車友危!

更新日期:2011/07/14 07:01

新北市土城一條通往堤外公園的自行車道,入夜後車禍頻傳,因為這條自行車道的出口,與機車道交會,加上路口沒有任何警示燈及號誌,當地里長一天到晚處理車禍,苦惱不已,希望新北市政府重視問題,改造這條危險自行車道。

限速20公里的土城堤外機車道,用路人呼嘯而過車速都不慢。看在這群沿著單車道而下的民眾眼裡,真的是捏了把冷汗。

因為想到前方的河堤公園運動放鬆,得先通過危險路口。車友們再怎麼左顧右盼,還是無法確保安全,因為路口設計有死角,不容易看見來車,入夜之後,路口根本沒有警示號誌,車禍時有所聞。

市政府說,當初為了紓緩交通,才把機車道挪到堤防外,如今衍生單車安全問題,會設法找出解決之道,不讓休閒的單車運動,與交通意外畫上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