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商圈?八德商圈路標超瞎

更新日期:2011/07/08 04:11

自由時報記者劉榮/台北報導〕台北市商業處在各區特色商圈建立入口意象,八德路與金山南路口的八德商圈指示牌,Logo上的3C與八德商圈合併,乍看之下,被網友笑稱成了「G八」德商圈,連日來引起網友瘋狂討論。

宅神朱學恒日前將該入口意象立牌的爭議圖片放上臉書專頁「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立即引起臉書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說:「看起來真的很像G八德(的)商圈」、「是寫錯字了吧?」網友Richard把圖片放上網後,有網友質疑:「那個G歪掉了!」為何不乾脆叫光華商圈就好了?

台北市產發局主秘王三中說,該入口意象早在九十八年就已決標,設置已經二年,Logo的設計概念,是結合「3C」、「八」、「數位01」等元素,Logo左側圓環象徵「3C」產品,右側則是八德商圈的「八」字,而3C「圓環」與「八」字組合起來,象徵數位的「0」「1」 ,施作商圈入口意象都有跟商圈協會討論過,經過商圈組織同意後再施作,本意沒有讓人產生不雅文字的想法。

八德商圈理事長蔡若芸說,目前不考慮變更或拆除,但未來若使用年限到,重新再設置時,會修正,避免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