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皮黑心商 進貨兩千瓶只下架100cc

更新日期:2011/05/31 09:25 記者高詩琴/台北報導

台北市衛生局昨天公布北市三家不配合調查的業者,分別是金果王食品有限公司、浩聖企業社與銓綿有限公司。其中浩聖將原料銷往北部地區八家下游網咖公司,銓綿則轉賣多款濃縮果汁至加拿大與美國的泡沫紅茶店。

台北市衛生局藥食處處長姜郁美表示,這三家業者工作人員對於產品流向、下游廠商等供詞反覆,有時還會以「負責人出國了」、「這不是我們的業務」來搪塞,十分不配合。三家業者昨天都已收到衛生局開罰通知公文,將參造食品衛生管理法第卅五條處三至十五萬元罰鍰。

金果王廠長陳益全昨天回應,已用電話及書面通知客戶下架回收,將全力配合調查。浩聖企業社負責人張允威則表示,所謂不配合稽查,可能是誤會,收到衛生局公文後,已配合下架回收疑含塑化劑的百香果濃糖果漿,也約妥今天到該局說明。銓綿也發出聲明稿,表示將配合調查,若有問題產品將銷毀並提供銷毀證明。

浩聖企業社則為網咖,除了調配飲料給客人飲用,也將向金饌購買的百香果濃糖果漿銷往北部地區下游八家網咖公司。浩聖先前接受衛生局調查時,謊稱只購買兩瓶百香果濃縮果漿,每瓶兩千五百西西,還拿出一瓶只剩一百西西的果漿說「只剩這些,只能回收這些」。

然而,彰化縣衛生局上周四廿六日傳真銷貨單顯示,浩聖共購買三百六十箱百香果濃縮果漿,每箱六瓶,共兩千一百六十瓶原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