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祭本週移師竹縣 送千組油桐公仔

更新日期:2011/04/29 08:55

2011客家桐花祭,本週的主場移師到新竹縣的神秘國度渡假村,為了方便遊客前往,在新竹火車站、高鐵站和縣政府前,都有免費接駁專車,歡迎民眾搭乘。而根據客委會網站公佈的花訊,油桐花雖然已開花,但還未到達怒放的程度,民眾如果要賞花,也可上網查詢各縣市油桐花盛開情形。(彭清仁報導)

2011客家桐花祭上週在苗栗,由總統馬英九正式揭幕,不過今年因為天候太冷,油桐花普遍開的比往年慢了約兩個禮拜左右,因此要看到油桐花怒放的優美景緻,可能要到五月中旬!

桐花祭本週的主場移師到新竹縣竹東的神秘國度渡假村,不但免費入園,而且在新竹火車站、新竹高鐵站和新竹縣政府前廣場,都有免費的接駁專車,民眾不但可賞桐花,現場還有魔術秀和藝人的表演,主辦單位也免費贈送一千組的﹂桐花公仔」,歡迎民眾前往一遊。另外,如果賞桐花不想人擠人,想要悠閒在山林漫步,欣賞五月雪從樹間旋降而下的浪漫美景,建議民眾可上客委會的網站,各縣市賞桐步道的花訊,都有詳盡的資料,尤其在新竹縣和苗栗縣的賞桐步道附近鄉鎮,也都有不少知名的客家小吃餐廳,適合一家大小歡渡週休二日;而大多數的賞桐步道花訊,都是當地居民所提供,也附油桐花盛開的照片,讓民眾在賞桐花時,不會因為桐花還沒開而白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