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聲樂團 6小時輪番開唱

更新日期:2011/03/26 23:01

您聽過完全不用樂器伴奏的演唱會嗎?新合唱基金會下午邀請來自烏克蘭以及丹麥等國家的人聲樂團,與台灣樂團,共25個團體連番上場PK。有樂團不用任何樂器輔助,靠嘴就能模擬鼓聲、薩克斯風、吉他、小喇叭伴奏,讓民眾聽的拍手叫好。

有鼓聲、吉他聲,還有超低音的bass聲,但仔細看看,台上的表演者,手上根本沒有樂器,原來演奏的方式,靠著就是一張嘴。還有這群平均年齡超過47歲的「雙下巴樂團」,團員間默契絕佳,將國語經典老歌「巧合」賦予新生命。

大學生組成的團隊也絲毫不遜色,將韓國流行歌曲重新詮釋。不過,全場最受矚目的,可是這6名來自烏克蘭的國際人聲樂團Mansound。嘴上功夫讓人大開眼界。不管是模擬吉他、爵士鼓、還是薩克斯風,通通難不倒他們,就連摩托車的聲音,也能模仿得唯妙唯肖。

25組國內外的人聲樂團,輪流上台大車拼,連續6小時不斷電開唱。沒有樂器輔助,全靠一張嘴,讓民眾聽的嘖嘖稱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