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電影院 徜徉奇幻世界

更新日期:2011/03/08 02:57 周志豪/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周志豪/台北報導】

誰說花博只有建築?只有花海?即日起至三月底止,花博將一連播出十四場星光場電影,提供民眾免費觀賞。歡迎親子同遊花博,早上看建築、花海,晚上來欣賞電影,讓花博參觀行程更多元化。

為了豐富展出內容,昨天起至三月廿七日止,花博特別推出「花影翩翩」電影欣賞活動,邀請民眾不僅來花博體會美麗花海,還能徜徉奇幻電影世界。

在親子可共賞前提下,電影挑選以環保、勵志、藝術與奇幻主題為主,希望每個不同電影主題,都能貫穿花博精神與元素。

特別的是,這次精選的十四檔電影,與一般星光電影院不同,包含剛下檔的「我們這一家:超能力花媽」、不到一年前才下檔的「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卡通「天外奇蹟」與「魔境夢遊」,以及知名導演盧貝松的環保紀錄片「搶救地球」,強片如林。

花博星光電影除三月十八日(晚間七時卅分開始)外,即日起將於每周二、三、四、日,晚間六時卅分起(廿日為晚間八時開始),在美術公園區迎客坊廣場(十三日之前場次)與新生公園區花夢廣場(十五日之後場次)放映,全程免費。

詳細場次資訊,請上「詩情花藝」官網(http://4c.pchome.com.tw/campaign/2010/taipeifloraexpo2010/)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