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愛樂合唱團 首登卡內基舞台

更新日期:2011/02/28 03:03 王良芬/紐約廿五日電

中國時報【王良芬/紐約廿五日電】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世界巡迴演出《台北心情紀事》,三月六日將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出,成為首次在卡內基舞台演出的台灣合唱團體,演出數首經典合唱作品、中國及台灣民謠、台灣本土作曲家創作,呈現台灣音樂精緻、豐富、創新的多元面貌。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此行獲美國合唱指揮協會邀請,參加二○一一年在芝加哥舉辦的全美年會,是受邀三支國際團隊之一,也是台灣首次獲邀的團隊。美國合唱指揮協會成立以來僅邀請過五個亞洲合唱團隊,足見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受到肯定。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這次將在紐約、芝加哥和波士頓巡迴演出,以「經典與創新」為主軸,精心挑選經典、中國及台灣民謠與本土創作。下半場以「合唱劇場」為概念,用合唱音樂搭配舞台動作及視覺效果,演出原創作品《台北心情紀事》。

其他曲目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浮雲遊子》、《雨中即景》、《月琴》、《千言萬語》、《夜來香》、《黯淡的月》、《月亮代表我的心》、《愛神/愛神的箭》等歌曲,由杜黑指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