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花海 接棒櫻花季

更新日期:2011/03/01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陳信仁/魚池報導〕時序入春,南投縣櫻花季即將進入尾聲,連日來包括信義鄉草坪頭、集集鎮櫻花園及九族文化村的櫻花美景仍吸引不少遊客。緊接著櫻花季落幕,九族文化村隨即推出「紫戀薰衣草」主題活動,邀請遊客繼續來徜徉浪漫、迷人的花海。

九族文化村櫻花季年年都是國人賞櫻的熱門去處,信義鄉草坪頭觀光茶園近年來也成為國內的賞櫻勝地,集集鎮十餘年前種植的櫻花,明新書院和富山國小的八重櫻和河津櫻花盛開,都吸引不少賞櫻人士駐足花下,聞香賞花。

今年櫻花綻放盛況更勝往年,各地賞櫻景點不斷湧入人潮,九族企畫經理黃瑞奇說,目前櫻花的花況約僅剩一成,現階段已不建議遊客安排賞櫻行程,緊接著櫻花之後,九族歐洲花園的花花世界百花接力演出,數十萬株的紫色薰衣草花姿招展,為九族花季二部曲「紫戀薰衣草」主題活動揭開序幕。

三月一日起至三十一日九族將推出一系列精采節目,陶笛音樂會、樂樂默札特樂團、台灣絲竹樂團、雅弦拉丁爵士樂團接力登場演出,花園車站小舖也將推出薰衣草紫色意象主題商品,活動期間入園票更只要五百五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