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芭蕾舞團 3月表演天鵝湖 鄉親帶眼耳欣賞

更新日期:2011/02/25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黃淑莉/斗六報導〕國際首席芭蕾舞蹈家妮娜.安娜尼亞舒薇莉二十四日率領天鵝湖主要舞者,拜訪副縣長林源泉,妮娜強調,芭蕾舞是簡單又美麗的藝術,觀眾不需懂芭蕾舞只要用眼睛、耳來感受即可感受到劇情、舞者的魅力。

妮娜說芭蕾簡單又美麗

國際首席芭蕾舞巨星妮娜.安娜尼亞舒薇莉率領的喬治亞國家芭蕾舞團,將於三月九、十及十一日連續三天到雲林縣立體育館演出,擔任喬治亞國家芭蕾舞團總監的妮娜昨日到雲林會勘舞台搭設狀況,同時與多位舞者拜訪副縣長林源泉。

妮娜指出,這次來台演出天鵝湖是芭蕾舞劇中最有名、最受歡迎的舞碼,加上多位國際頂尖舞者參與演出,保證讓觀眾欣賞到最精彩、最美麗的天鵝湖。

請民眾不用擔心看不懂

有民眾擔心看不懂芭蕾舞表演,妮娜強調,芭蕾舞是簡單又美麗的藝術,不論大人、小孩都不需懂很多藝術,只要到場用眼睛、耳朵,去感受台上美麗的舞者、美妙的柴可夫斯基音樂,所以民眾只要有興趣,不用恐懼歡迎走進劇場欣賞。

喬治亞國家芭蕾舞團九日起在雲林縣連續演出三天,其中九日妮娜.安娜尼亞舒薇莉將親自演出,購票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

贊助及認購偏鄉弱勢學童票券請與螺陽文教基金會執行長何美慧連繫,電話0929-211900或洽文化局05-5350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