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妳那什麼身材」 被判拘役50天

更新日期:2011/01/20 16:48

台北市一個陳小姐,到健身房上瑜珈課,上一班跳國標舞的場地收太慢,她氣的破口大罵:「這樣的身材還敢跟男人抱在一起」,結果被控告妨害名譽,法院也判她拘役五十天。

位在台北市小巨蛋內,這間健身房平常學生就很多,沒想到就是因為人太多了,學員因為搶場地,吃上官司。

去年六月,一位陳小姐到健身房準備上瑜珈課,沒想到上一班國標舞的學生,時間到了,還沒把場地空出來。

陳小姐氣的大罵一名學員「狗男人」,另外一位女學員來幫腔,被她罵的更難聽,「妳那是什麼身材」、「整天跟男人抱在一起」,最後男女學員她一起罵:「你們都是狗男女」,學員忍不下這口氣,告上法庭,法官認為,陳小姐在言談之中,的確有污辱到人,判決她拘役五十天,得易科罰金五萬塊。

來到罵人的陳小姐住處,她低調不願回應,逞一時口舌之快,罵人短短三句話,被判50天的拘役,只怕讓她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