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電影館推「舞影琴狂」

更新日期:2011/01/29 00:07 【記者陳秋香/高雄報導】

高雄的春天很「藝術」!呼應「二○一一高雄春天藝術節」二月份起即將再度席捲南台灣,高雄市電影館於二月十一日至二十四日期間,順勢推出「舞影琴狂」專題影展,精選「我為琴狂」、「舞動芭黎,掌聲蕾動」、「碧娜鮑許之青春交際場」、「裸體舞台」、「玩美舞孃」及「愛情對手戲」等六部緊扣表演藝術的紀錄及劇情片,希望透過芭蕾舞者、調琴師、舞蹈劇場天后、肚皮舞孃及電影A咖天王天后的角色引介,帶領民眾一起體驗藝術人生的電光幻影,大啖一場藝術饗宴。相關售票訊息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及高雄市電影館。

售票影展詳情請上電影館官網http://kfa.kcg.gov.tw/或兩廳院售票網http://www.artsticket.com.tw/查詢,或洽電影館(○七)五五一一二一一分機一七~一九或兩廳院售票系統(○七)二二六五九九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