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打理門面 美容門診有訣竅

更新日期:2011/01/24 10:05

春節即將來臨,不少民眾利用空檔大掃除,也為子女們添購新衣打理門面,但也有不少民眾則是利用年假時間,進行醫學美容;包括不少在學的學生,也會選擇寒假來個門面整修。不過醫學美容醫師則是建議,門面整修時,對於侵入式治療和美容之前,最好還是提前與醫師諮詢後,再決定進行手術美容。(彭清仁報導)

署立新竹醫院皮膚科黃瑞雲主任表示,新年將到,許多人忙著大掃除,布置整理家居,添購新衣,也有人進行醫學美容,整理外觀,因此每年的春節之前,一直都是醫學美容的旺季。而門面整修也是有些注意事項,以免操之過急,最後門面沒整好,卻留下後遺症。

黃瑞雲主任指出,許多人會選擇年假前夕,做侵襲性的治療,例如除斑雷射之類,以便在假期「躲起來」休養,因此往往在年節最後一、兩天會擠到爆!醫師建議最好能提早預約。另外,如果以前從來沒有做過醫學美容,建議提前一個月先就診看醫師做諮詢,以免實際的狀況和自己原先想像的不同。至於目前醫學美容最多的雷射除黑,不妨在初次看診時打小區塊試驗,一個月後沒問題,再處理剩餘的部分,千萬不要怕麻煩。而醫學美容的果酸換膚、脈衝光、柔膚雷射,則是因為侵襲性比較低,也沒什麼傷口,相對的需要多次治療,效果才會好。這類的治療最好提前開始,以累積效果及個人經驗值。黃瑞雲主任也建議民眾,「門面整修」若能事前做好安排及規劃,相信就能過個容光煥發的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