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梅綻放 梅山公園披白妝

更新日期:2011/01/03 16:09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3日電)氣溫驟降,嘉義縣梅山公園內逾千株梅樹,紛紛綻放白色小花朵,為公園披上白色彩妝。梅山鄉長劉宏文今天說,民眾不妨利用假期,前往梅山公園觀賞繁花盛開景象。

劉宏文指出,梅山公園內栽種1000多株梅樹,其中不乏樹齡60年以上老樹,並接受鄉民認養,希望梅山公園能成為縣內最具看頭的梅花特區。

近來氣溫驟降,早晚溫差大,梅山公園的梅樹爭相綻放,滿園的枝椏點綴著亮麗的小白花,在青山大地中格外顯眼。元旦假期,梅山公園出現人潮,前往欣賞美景。

劉宏文表示,梅山公園是梅山鄉開發最早的觀光景點,惟園區曾一度因疏於管理而幾近荒廢,經爭取經費整建公園設施、增設涼亭、環園步道及植物觀賞區等,並向國防部爭取F-5E戰機等武器至園區展示,公園才又出現遊憩人潮。1000103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攝 100年1月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