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跨年煙火 玩到元旦升旗

更新日期:2010/12/31 09:36 記者鄭宏斌、李明賢/台北報導

慶祝建國百年,今天跨年夜不但台北將有歷來最盛大的煙火饗宴,元旦在總統府升旗典禮要播放的國歌影片,昨天公開,楊淑君、陳樹菊、吳寶春等「台灣之光」都入鏡。

文建會表示,慶祝建國百年的活動高潮,從今晚大佳花博園區的表演開始,並有一連串煙火施放,除了一○一煙火,台北市這次有九棟大樓加入,絕對精采可期。

文建會主委盛治仁說,接下來元旦的升旗典禮,從清晨五時即有一連串活動展開,除播放百年來的歷史影片回顧,三軍儀隊將表演數字「100」的隊形,也有百對新人的結婚典禮、八大交響樂團表演等,六時卅分準時升旗、唱國歌,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為慶祝建國百年,資深音樂家李泰祥特別為國歌編曲,文建會也拍攝國歌新MV,除了秀出四張國父孫中山不同時期的照片,也請來楊淑君、陳樹菊、吳寶春等二十組人馬,在影片中引吭獻唱。許景淳、施孝榮、彭佳慧、李建復等四位實力派歌手,也將在典禮現場帶領民眾齊唱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