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m 3種速限 駕駛人霧煞煞

更新日期:2010/12/26 12:01

有民眾向市議員投訴,台北市濱江街不到一公里的路段卻有三個時速限制,一下60,一下50,一下40,害得駕駛人霧煞煞,頻頻吃罰單。市府強調,是因為民眾的要求,才把較寬闊路段的速限拉高,不過未來考慮在速限降低前的路段設置更多警示標語。

台北市濱江街這300公尺的路段,時速60公里,開不到一分鐘,變成50,但仔細看,外車道還有40。在這附近上班的駕駛人每天被這三種速限搞得團團轉,議員擔心民眾反應不過來,希望整調路速限一致,但台北市政府解釋,就是因為民眾反應有些路段可以開快一點,才經過評估後,放寬標準。市府更改速限,原本是希望讓駕駛人方便,但沒想到也造成不少困擾,市府目前不打算改回速限,不過將研擬增設減速警示。(民視新聞翁郁容、洪士晟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