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寶石PK檸檬黃」 聖誕紅價穩、新色HOT

更新日期:2010/12/11 13:16 游皓婷

再過2個禮拜就是聖誕節了,想要花小錢營造過節氣氛,其實很簡單,今年的「聖誕紅」新品色系都很討喜,像是葉片有「潑墨點點」的紅寶石,還有整株呈現鵝黃色的檸檬黃,買氣都很旺,加上到貨量充足,產量比去年多一成,花市一盆5吋的聖誕紅,150元左右就能買到。

花市攤商:「三盆100,夠便宜吧。」

聖誕紅成了搶手貨,花市一早買氣強強滾,因為今年有新夥伴加入,像這款聖誕紅取名「紅寶石」,葉片有點狀潑墨,造型最特殊;旁邊這款鵝黃色的,叫做檸檬黃,在一片聖誕紅海中就屬它最搶眼。

另外這款達文西,粉紅色混橙色,走浪漫風,是女生的最愛,而這款葉片比較圓的叫做「旺德福」,是台灣唯一自行研發的品種。民眾:「就很快樂啊,看到花這麼漂亮,而且今年聖誕紅顏色非常多,很多的選擇。」

新款搶眼台北花市票選人氣的冠軍,買氣也很旺,這款「聖誕玫瑰」葉片又圓又捲,就像一朵盛開的紅玫瑰,另外這款「冰火」粉色混紅色,也很討喜。

今年聖誕紅一度傳出因為台北花博需求量大,價格上揚,不過在市場端,3吋盆維持一盆50到60元,5吋盆大約150元,價格持平,產量還比去年高1成,至少多了10萬盆,貨量穩定,店家更放心拚促銷。

民眾:「我要一盆這個,一盆那個,幫我選一下好了。」

紅色熱情、黃色搶眼、粉色浪漫,用一盆聖誕紅營造過節氣氛,花小錢也能感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