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悠活平溪騎步走 邀您1元遊平溪

更新日期:2010/11/15 09:31 許展彰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許展彰】

  邁入第三年的「2010悠活平溪.騎步走」系列活動,今年商圈店家也將提供多項1元商品券,最高還可以1元入住價值2000元的平溪優質民宿!另外還可以品嚐在地風味餐、體驗天燈施放及消費天燈周邊商品等,歡迎到平溪一遊!

  由台北縣平溪鄉魅力商圈協會主辦的「2010悠活平溪.騎步走」系列活動,本次共規劃「騎士加油站」、「陪著火車散步去」、「店家故事集章趣」、「老街動一動」等四項主題,廣邀自行車愛好者至平溪騎乘自行車貼近大自然,品味平溪原味風貌。

  在106縣道58K處,主辦單位將設立「騎士加油站」,提供騎士們休憩及補充水分的地方,憑活動戳章還能在菁桐老街服務台兌換1元商品券。「陪著火車散步去」主題,將藉由平溪豆油伯的帶領,讓民眾深度體驗平溪的鐵路風情與多樣化旅遊風貌。

  「店家故事集字趣」及「老街動一動」主題,則是結合了各店家特有的故事解說牌和定時定點的遊街表演活動,希望號召大朋友小朋友一同認識老街文化、感受老街的活力,增加遊逛商圈的樂趣。(圖/台北縣平溪鄉魅力商圈協會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