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鹽城正開通直飛台北航線

更新日期:2010/10/20 23:18

(中央社記者郭玫蘭台北20日電)「鹽城-台灣鄉村旅遊合作懇談會」今天晚上在台北舉行,江蘇省鹽城市副市長周福蓮表示,鹽城的南洋國際機場正積極籌備開通直飛到台北新航線。

  首度訪台的周福蓮率代表團昨天來台參訪,將環島一週,考察台灣的休閒農業、觀光農業,明天將南下台中,參訪台一農場等地。

  鹽城代表團晚上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鹽城-台灣鄉村旅遊合作懇談會」,周福蓮率團參加,台灣旅遊觀光協會會長周慶雄和旅遊觀光業者共約70、80人出席。

  懇談會上,周福蓮說,鹽城境內的南洋國際機場已開通到韓國首爾、香港、北京、廣州等國際、大陸航班,正積極籌備開通直飛到台北的新航線。

  她說,大豐港開通了直達韓國釜山港、仁川港、日本橫濱港、台灣的國際班輪航線,被列為兩岸直航港口。

  周福蓮強調,這次來台目的是要借鑑台灣經驗,力求在促進市場互動、尋求與台灣休閒農業界的交流合作,並促進鹽城鄉村旅遊的發展。

  11月18日鹽城市將舉行經貿洽談會和丹頂鶴國際生態旅遊節,歡迎台灣的朋友參加。

  為了加強鹽城與台灣的交流合作,鹽城市旅遊局副局長黃金文分別和台灣旅遊觀光協會會長周慶雄、台灣行家旅行社總經理張志君在台中簽訂了旅遊合作協議。

  周慶雄說,希望鹽城與台灣共同包裝推廣旅遊精品線路,共同開拓客源市場。

  台灣行家旅行社副董事長白中仁告訴中央社,他們是在台灣唯一經營以鹽城市為重點旅遊城市的旅行社;和鹽城市簽約之後,希望鹽城將來以台灣作為旅遊推廣的客源地。99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