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珍珠粉! 髒貝殼魚目混珠

更新日期:2010/09/19 21:01

珍珠粉自古就被視為是養顏美容的聖品,就連慈禧太后也愛不釋手,珍珠粉顧名思義就是用珍珠磨成的,但中國卻有不肖商人,以又黑又髒的貝殼充當珍珠粉的原料,賣給消費者,令人髮指。

中國的黑心產品,又多了一項,廣西北海市是珍珠粉的知名產地,中國媒體踢爆,當地有些低價的珍珠粉,竟是貝殼磨成粉冒充的,而工廠老闆也大方承認這項事實,珍珠粉的原料,從昂貴的珍珠變成貝殼,實在差很大,更令人驚愕的是,這些拿來磨粉的貝殼,在製作過程中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

浙江省這間貝殼加工廠,工人忙進忙出,在工廠的角落堆滿了大量的貝殼,這些貝殼表面又黑又髒,要如何把這些貝殼都洗乾淨呢?原本又黑又髒的貝殼,經過工人所說的藥水清洗後,變得白帥帥,原來工人嘴裡所說的袋子,就是工業用的氫氧化鈉,工人坦白表示,這就是用來配製藥水的原料,具有極強的腐蝕性,劣質的黑心珍珠粉,被消費者吃下肚,不但不可能達到駐顏功效,反而會對身體造成傷害。(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