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三多2號道路開工 縮短樹林新莊車程

更新日期:2010/08/30 09:46

台北縣工務局今天表示,樹林三多特二號道路三俊街到新莊龍安路段正式動土開工,可望成為樹林三多地區通往新莊的主要道路,紓解樹林中正路及新莊民安西路交通壅塞情形,並縮短樹林三多地區往返新莊的行車時間;工務局表示,這條快捷道路預計在民國100年4月完工,未來也會繼續向中央爭取經費,進行同計畫其他路段的道路施作。(李書璇報導)

台北縣樹林居民又將有一條新闢快捷道路可以通行,「樹林三多2號道路(三俊街到新莊龍安路段)新闢道路工程」在27日舉行開工動土,台北縣工務局表示,預計在民國100年4月完工,工務局指出,樹林三多2號道路計畫寬度為20公尺,南北向貫穿三多都市計畫區,從樹林三多都市計畫界(保安街一段)到新莊龍安路為止,全長2,660公尺,97年已經先完成都市計畫界到中正路,這次開闢三俊街到新莊龍安路段,其中樹林轄區長度約為430公尺,新莊轄區長度70公尺(包含跨越塔寮坑溪23公尺長跨河橋),道路規劃佈設雙向各1車道、1機車專用道及3.6~4.6公尺的人行兼自行車道。

工務局表示,預計工程完工後樹林三多地區通往新莊地區車流,將不需再繞行樹林中正路及新莊民安西路,可大幅縮短樹林三多地區通往新莊車程,並紓解樹林中正路及新莊民安西路壅塞車流,未來將再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開闢本計畫道路尚未開闢的路段(三俊街至中正路段),讓計畫道路能南北完全貫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