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九線拓寬環評初審過關 可望明年動工

更新日期:2010/08/23 17:05

台九線南迴公路的拓寬,總經費168億元工程,環評案經過兩年的初審,今天終於過關,只要一個月後再經環評大會通過,明年就可以動工,完工後高雄到台東預計可節省五十分鐘車程。(張南雄報導)

台九線南迴公路的拓寬環評案,原本在第四次會議就面臨遭到出局的危機,但是在台東縣長黃健庭力主加開第五次會議,以時間換取過關空間的情形下,環評小組也破例同意再召開一次會議,二十三號終於傳來好消息,爭取有條件通過的決議,台東縣長黃健庭說,台東的民眾也需要一條安全回家的路,未來南迴公路的拓寬,施工一定會將環境衝擊降到最低,維持樹木,綠覆蓋的環境保護,採取生態工法,注意古蹟維護及廢土清運等問題,後續也將請交通部加速腳步編列明年度所需工程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