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朝聖 捷運站比「舞」功

更新日期:2010/08/08 04:11

開趴尬舞有夠high

〔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高雄捷運夏季「街頭朝聖」進入高潮!美麗島站首次舉辦舞會,近2000人在光之穹頂公共藝術下狂歡熱舞;街舞總決賽昨晚火力全開,分別由高雄蘋果家族、No Rule取得少年組及青年組冠軍,各獲得12萬元獎金。

高捷今年暑假舉辦「街頭朝聖」系列活動,街舞少年組與青年組歷經初賽、複賽較勁,各組前10強優秀舞團昨晚在巨蛋站廣場熱力登場,入圍隊伍舞技精湛又搭配精心設計服裝,帶給觀眾視覺、聽覺震撼感受,台下的觀眾尖叫連連。

前晚在美麗島站光之穹頂下的舞會,也是高捷首次在捷運站舉辦PARTY,吸引近2000人湧入璀璨斑斕的玻璃藝術廣場,整個美麗島站變身,充滿街頭嘻哈氣氛。

為期1個多月街頭朝聖系列活動包含街舞大賽、街頭籃球、車站街頭塗鴉、高校搖滾樂團演唱等項目,集中在高雄捷運紅、橘線車站舉行。高捷公司表示,這是在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大廳首次跨夜舉辦派對,高捷積極展現活力,不斷突破與創新,引領風潮,捷運車站內也將克服各種困難,持續舉辦吸引民眾的活動,讓捷運站成為都市空間與活動的另個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