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崇禮接掌台大醫院雲林分院

更新日期:2010/07/30 14:29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30日電)台大醫院院長陳明豐今天在雲林分院院長交接典禮上,以「古意認真,紀律創新,正向思考,心態年輕」期勉團隊,展現卓越醫療,發揮地方智慧,為鄉親提供最佳服務。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新卸任院長交接暨新院長就職典禮,上午在雲林分院舉行,雲林縣副縣長林源泉、雲林縣衛生局長吳昭軍等到場觀禮。

陳明豐在監交後致詞時,以「古意認真,紀律創新,正向思考,心態年輕」期勉團隊,將台大文化深耕雲林,台北總院和雲林分院繼續秉持卓越醫療水準,建立「中台灣,小台大」口碑。

由台大醫院副院長轉任雲林分院院長的王崇禮表示,以任重道遠使命感赴任,堅持地方為尊、永續經營的承諾,雲林分院以台北總院為標竿,融入地方社群,展現卓越醫療水準。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於民國93年,由衛生署立雲林醫院改制,歷任李源德、林芳郁、黃世傑3任院長,其中黃世傑任職6年,創下公立醫院垂直整併成功案例。99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