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行館PK涵碧樓 日月潭搶客

更新日期:2010/07/28 10:01

南投縣日月潭風景區因為這幾年連續有飯店業者進駐,成了飯店業者的一級戰區,27日又有一家造價20億的新飯店,在原本就相當知名的涵碧樓旁試營運,搶客大戰一觸即發。

一座位在日月潭涵碧半島的飯店,在大太陽下,鍍金的帆船桅桿正閃閃發光,光是這根桅桿就用了479.54盎司純金。日月行館是南投縣政府第一家以BOT引進資金營運的飯店,和高調的新飯店相比,在一旁的涵碧樓就低調多了。

兩家飯店相聚不到100公尺,都打算用服務取勝,以大量金箔裝飾,是新飯店標榜的特色,全館造價20億,客房裝潢走南洋風,廁所的馬桶還貼上金箔,頂樓還有游泳池,可以欣賞日月潭全景;已經營運多年的涵碧樓,裝潢主要走低調的禪風,以視覺效果營造海天一色的泳池,也是一大特色。

新舊飯店相比,造價相差1億多,客房數都是90幾間,收費自然都不便宜,客層全都鎖定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民視新聞田志興南投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