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憂旅 千人單車上金針山

更新日期:2010/07/27 04:1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太麻里鄉金針花陸續綻放,今年「金針山忘憂花季」特別舉辦千人自行車登山活動,廣邀賞花客結伴優游,並推出套裝行程。

金針山最高海拔為1450公尺,每逢盛夏居高臨下,除可見到成片綠油油的翠綠山林外,還能盡覽金黃花海迎風搖曳的璀璨畫面。「2010忘憂花季活動」8月15日登場,賞花遊客可選搭賞花專車,或自行開車上路,沿約海拔1100公尺的青山,一路賞花至最高點忘憂谷。

太麻里鄉長程正俊表示,自去年八八風災後,抵東觀光人潮銳減許多,太麻里雖然也深受其害,但今年金針花依然綻放的相當豔麗。現自行車運動正夯,公所因而在今年花季策辦了一場千人自行車登金針山的活動,邀鄉親一起結伴挑戰全長13公里綠林山徑。另針對喜愛慢活的遊客,公所也設計了成套物超所值的旅遊行程,並安排專業導覽人員,引領遊客逐一體驗金針山的自然生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