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洛磯山脈賞鮭、賞楓健走行

更新日期:2010/07/20 10:06 旅遊經編輯部/王宣喬

今年秋季何處去?夢幻般的皚皚雪峰,鬱鬱蔥蔥的原始森林,一塵不染的清碧湖泊,重巒疊嶂的楓紅與峽谷,洛磯山脈的美無不攝人魂魄,加以亞當河鮭魚大洄游健走,季節限定版大雪車前進大冰河匯流奇景,以及高檔三晚城堡飯店住宿,La new推出「加拿大洛磯山脈賞鮭大健行10日」的精采行程,絕對要您永生難忘!

為了讓更多愛好健康的同好能跟隨La New一同開拓國際健康新視野,擴大舉辦四次國際海外大健行,因此精心策劃出「峇里島阿貢火山母廟&庫塔海灘大健行」、「北海道釧路濕原大健走」、「加拿大洛磯山脈亞當河賞鮭大健走」、「澳洲萊明頓國家公園空中步道大健走」等春夏秋冬四季精采健走路線計畫。

近日即將登場的「加拿大洛磯山脈賞鮭大健行10日」,行程將探訪加拿大最美的國家公園,包括優鶴國家公園、班夫國家公園和傑士伯國家公園,在此楓紅時節,絕對會讓人沉醉於這天賜的景色和動物的自然生態,尤其在「班夫國家公園」,安排搭乘電纜車登上海拔2,450公尺高的硫磺山,將班夫全市一覽無遺,並特別由此健走向對面山頂的三角點,距離大約是1.5公里,來回約1小時,盡覽世界級景致。

還將前進全世界最美的「冰原大道Ice field Parkway」,經弓湖、弓冰河與高掛山上的烏鴉腳冰河等奇景進入傑士伯國家公園,也將搭乘全世界只有十六輛,且為加拿大獨有的「巨輪大雪車(Snow Coach)」,帶領旅客親自踏上厚度300公尺的「阿薩巴斯卡大冰河」,觀賞萬年冰河匯流出口令人嘆為觀止的奇景。

同時,安排前往位於甘露市北方的亞當河賞鮭和健走,更是此次健走活動最特別的獨家行程。長達12公里的亞當河乃是賞鮭的最佳地點,亞當河不僅是加拿大BC省鮭魚洄游的終點,也是鮭魚中的極品─紅鮭Sockeye的出生地,2010年正逢每四年一次的大迴游,預計會出現上百萬條鮭魚奮力游回亞當河產卵的精采景象,在高峰期,河面幾乎出現一片紅色。亞當河鮭魚協會每四年都會舉辦盛大的「紅鮭禮讚」活動,根據上一次大迴游(2006年)所產下的鮭魚數量推估,今年將可觀賞超過300萬條鮭魚在水中逆流、交配、產卵、直到死亡的神奇過程,La new預計將花2.5〜3.5小時,安排沿著亞當河畔一路健走,沿途觀賞各個不同區域的鮭魚洄游狀況,體會大自然的奧妙,也吸收多一點的森林芬多精,體健我們的身心靈!除了欣賞美景之外,本次還特別安排露宿露易絲湖、傑士伯和維多利亞三地豪華的城堡飯店住宿體驗,讓您每一分鐘都在渡假,每一秒鐘都在享受!今年秋天,不如就給自己一個不一樣加拿大洛磯山脈健行渡假之旅,感受不同的加拿大「楓」情。

詳情請洽那米哥國際旅行社(02)2501-5288或La New全國18家指定門市索取簡介;更多美食及旅遊資訊歡迎上旅遊經http://www.travelri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