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水岸文化節 體驗多元人文風情

更新日期:2010/07/08 13:34 記者黃村杉/北縣報導

由臺北縣政府、新店市公所主辦的「2010臺北縣新店水岸文化節」,將於7月10日、11日、17日、18日的下午2時到8時在新店碧潭舉行。活動包括樂舫遊潭、水岸茶屋、船來速服務、水岸書市、名家簽書會、名人讀書會、新店故事影像館等,文化局長卿敏良、新店市長王美月7日在記者會中邀請大家一起體驗享受自然與藝文的活力與媚力。

文化局表示,7月18日 晚間7時的壓軸活動「水岸劇場」,特別邀請曾於2009年入圍葛萊美獎與美國獨立音樂獎的「十鼓擊樂團」,盛大演出最新創作「情定碧潭」,讓大家感受澎湃的生命力與熱力。另活動現場提供有10台變速腳踏車、10台電風扇供民眾抽獎,只要參加故事館、書市、茶屋、藝術村主題活動,或參與調酒、走秀、街舞票選等活動即可獲得摸彩券參加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