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縱谷FUN暑假 沿著綠色公路玩夏趣

更新日期:2010/07/08 09:28 廖祐笙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廖祐笙】

  暑假到囉!花東縱管處規劃「2010花東夏戀嘉年華-慢遊花東縱谷.一路玩夏趣」系列活動,整合相關地方資源,讓遊客能夠沿著綠色台九線,一路玩透透!

  「2010夏戀嘉年華演唱會」,分別在花蓮光華樂活創意園區、鳳林鎮民廣場、光復商工、玉里運動公園等地,舉辦16場次的大型演唱會。內容以百大藝人演出及高空煙火秀為主軸,熱鬧每一夜!

  池上與關山兩地,分別推出「米鄉竹筏豐年」及「2010鐵馬樂活關山行」,DIY玩米、自行車環鎮體驗,深度體驗當地采風。而結合陸空兩域玩法的「2010想飛的季節」,則邀請遊客共賞蔚藍。

  暑假期間還有2010原住民聯合豐年節、金針山嘉年華、鯉魚潭音樂會及洄瀾單車節嘉年華黃金縱谷行等,共十餘項活動,從南到北都有得玩。

  此外,縱管處集章活動也於即日起啟動,至2010/9/30止在花東縱谷地區消費,蓋上店章或發票章即可參加摸彩,更多相關活動資訊及參加辦法請上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官網。(攝影/廖祐笙)

大花蓮旅遊網:http://hualien.tranews.com/

台東旅遊網:http://taitung.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