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資訊標示清楚

更新日期:2010/07/03 04:11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針對消基會的批評,康健人壽昨天發布聲明稿,強調保證承保壽險電視廣告,是遵循保險業招攬廣告自律規範辦理,廣告中也以字幕清楚標示「投保前兩年身故退回已繳保費總和」、該商品為十年期商品等商品相關資訊。

聲明稿中也指出,保證承保廣告目的,是吸引有興趣的消費者進一步打電話詢問產品資訊,電話銷售過程也會全程錄音。康健人壽也強調,為顧及消費者認知差異,康健會持續針對電視廣告內容深入評估,研擬可能改善方式,以提供更周全的客戶服務。

友邦人壽發言人周瑞芝昨天表示,友邦人壽「一定寶」商品,由於保單爭議多,加上公司內部調整產品策略,近期之內將停售,廣告去年就沒有再打了。

友邦︰將停售 國華︰未廣告促銷

國華人壽經理李宗翰則表示,國華人壽沒有特別針對人瑞終身壽險進行廣告促銷,現在也只有透過業務人員銷售,當初也是因應部分客戶反映才會開發這類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