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承舞藝 華裔舞團雲林登場

更新日期:2010/07/02 18:31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2日電)來自美國麻塞諸塞州紐英崙的中華藝術協會傳統中國舞蹈團,將於8日在雲林科技大學與張月珍舞蹈團同台演出「中華舞藝之美-小城來作客」,共展舞藝。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今天召開記者會,介紹引進美國舞蹈團和台灣本土舞蹈團同台演出。

張月珍指出,在一次因緣際會中,認識美國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傳統中國舞蹈團,於是推薦到雲林縣進行國際文化交流演出,讓鄉親能欣賞到千里之遠的華裔舞者精湛演出。

縣府文化處副處長林超表示,在東西文化背景差異下,中華民族後裔展現不同的舞蹈創作,但對中華舞蹈藝術的熱愛卻是同心的。雲林縣難得一見中西舞蹈團同台演出,精彩可期,相關訊息歡迎上文化處網站查詢。

美國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成立於1984年,由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的陳玉律擔任藝術總監,是美國麻州州政府立案的非盈利性文化組織,宗旨在宣揚中華文化、與美國社團文化交流,並將中華文化傳承給華裔子弟。99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