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山海歌舞饗宴 週日國家音樂廳登場

更新日期:2010/06/23 18:58

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將於27號晚上7點30分在國家音樂廳,推出「山之歌 海之舞」音樂會,邀請那魯灣合唱團、祖韻文化樂舞團、蒂摩爾古薪舞集,在排灣族指揮悟朗的帶領下,和台北愛樂合唱團,以及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一同演出;另外,音樂大師胡德夫也將重現台北聽障奧運的經典歌曲「Power in me」。

「山之歌 海之舞」音樂會,希望以多層次呈現出原住民音樂與舞蹈的力與美。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表示,音樂會上半場除了涵蓋傳統音樂,也特別邀請國內青年音樂家李哲藝重新創編,加入現代編曲的新元素,由那魯灣合唱團與台北愛樂合唱團共同演唱,並以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伴奏,呈現更豐富、深厚的原住民音樂。

下半場將跳脫傳統音樂會形式,融合音樂的律動與舞蹈流暢之美,由蒂摩爾古薪舞集全新創作排灣族現代舞劇,並為那魯灣合唱團和台北愛樂合唱團,設計、編排一系列舞步、肢體動作。

音樂會將由胡德夫壓軸演出,獻唱原住民創作歌曲精選,以及台北聽奧歌曲「Power in me」。

(2010/6/23 下午 06:58:04 陳國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