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遊滿兩年 澎湖將成新熱點

更新日期:2010/06/16 17:59

(中央社台北16日電)大陸居民赴台旅遊將迎來兩週年紀念日,廣東各大旅行社表示,繼5月開通花蓮直航包機後,預計澎湖將會成為繼花蓮後,廣東旅遊市場的又1個新熱點。

中新社報導,廣東1家大型旅行社表示,今年台灣遊最大的亮點就是開通包機直飛澎湖。

這家旅行社推出「台灣澎湖日月潭太魯閣名勝6天」及「台灣環島澎湖8天」的路線,定於17日出發「亞運志願信使號」澎湖包機,114名遊客將乘坐包機飛赴澎湖。團員中除部分退休人士外,不乏高考後的年輕一輩,年紀最小的僅10歲。

據報導,以往團隊進入澎湖需從嘉義轉乘客輪抵達,返回台灣需乘坐飛機或客輪,直接飛抵澎湖,減輕澎湖與台灣間進出的周折,遊玩時間更充足。

台灣遊開放兩週年在即,各種利多消息不斷。一方面,大陸正在醞釀大陸居民赴台「個人遊」;另一方面,「台灣‧廣東周」將於8月舉行,廣東各旅行社已經啟動萬人遊台灣的招募。

另外,廣東旅行社紛紛以「包機」作為週年獻禮,暑期的線路也全面升級,突出「本土化」、「特色化」、「新穎化」,要將台灣玩得更透徹,同時也適合年輕人和親子遊,也意味著台灣遊不再是「老人遊」。

廣東業界人士表示,經過兩年來的發展,台灣遊逐步走向成熟,不僅遊玩目的地越來越多,行程越來越豐富,主題性玩法也越來越精,遊客年齡層越來越年輕,價格也越來越平民化。990616(中央社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