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標示不實 午安枕睡不安穩

更新日期:2010/06/16 10:01

上班族喜歡拿個抱枕中午小憩一下,但是您可能不知道所謂的午安枕檢驗結果,其中9成3的產品,標示成分和內容涉及不實,最扯的是,當中有一件標示填充物,明明是100%棉花檢驗,後發現是聚酯纖維,嚴重欺騙消費者。

半月型、凱蒂貓、奶油獅,各式卡通造型抱枕,其中這款超卡哇依的饅頭抱枕,讓人愛不釋手。但要購買前,先等等吧!實際剪開饅頭抱枕看清楚,映入眼簾是一團一團,白色像棉花的東西,但它卻是百分百的化學「聚酯纖維」,拿棉花和聚酯纖維做測試,遇火的棉花呈現完全燃燒,遇火聚酯纖維,則是呈現燃燒不完全,冉冉冒出黑濃煙。

類似標示成份不實的抱枕,卻不只這一件。標檢局檢測後發現高達9成3的午安枕,標示完全不合格,其中有一半的抱枕不能洗燙,不合格比例達4成6。想要在辦公室休息更安心,下次在買抱枕時,可別忘記多檢查一下商標和成分,才不會讓自己休息也無法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