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健康風 燕麥肉酥技轉上市

 更新日期:2010/06/08 12:29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8日電)除豆奶又成熱賣商品外,傳統食品肉酥也加了燕麥保健康。農委會指出,添加燕麥膳食纖維、薑黃素的新款肉酥已技轉台灣農畜產公司出品,市場反應佳。

除了豆奶熱潮再起,農委會近年也委託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推動新穎加工技術系列研究計畫,已經成功開發美味又健康的「燕麥肉酥」。

農委會說,燕麥肉酥有 5大特色,添加燕麥膳食纖維、使用葡萄籽油、添加薑黃素、玫瑰鹽調味,以及不添加味精、豆粉與防腐劑。

農委會說,因為有這 5大特色,比一般肉酥健康,並特別適合銀髮族食用,口感也不會因為添加很多健康成份而走味。

農委會補充,今年已由台畜公司製成罐裝銷售,市場反應不錯。990608(中央社記者楊淑閔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