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縣市6.6公頃營區 遭非法佔用

更新日期:2010/06/07 04:11

〔記者許紹軒/台北報導〕國軍營區遭佔用嚴重,立委周守訓表示,台北縣市營區共有六.六公頃遭到非法佔用,公告土地現值就已經高達約六十八億元,國防部應想辦法追回。

北市三十七處 北縣十七處

周守訓指出,國防部在台北縣市共列管有五十四處營區遭到佔用,這類營區的總面積有八.○五公頃,現階段的土地公告現值將近七十二億元。在這八.○五公頃內確定有六.六四公頃為被佔用面積,土地公告現值為六十七億九千餘萬元。

立委籲國防部設法追回

根據國防部的統計,遭佔用營區有三十七處位於台北市內,面積達五.三二公頃,土地公告現值為六十五億餘元;台北縣有十七處被佔用營區,面積為一.三二公頃,土地公告現值將近三億元。

軍方指已經進行處理

軍方表示,台北市被佔用營區中有五處另有運用計畫,已經針對其中二處打官司,三處則是進行協調;台北縣有四處另有運用,三處協調中,有一處也在打官司。

至於其他沒有運用計畫的營區土地,將分別依照狀況,分成移交政府機關、國有財產局與進行協調等三種方式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