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白河蓮花節開跑 單車行、品蓮花、體驗農村風光

更新日期:2010/06/06 08:43 邱偉誠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

  台南縣白河鎮的白河蓮花節盛會活動,已經陸續登場。白河鎮年度盛事白河蓮花節,邀請您一起來賞蓮、品蓮、體驗白河農村風光。

  為配合2010白河蓮花節系列活動,由台南縣政府觀光旅遊處和白河鎮公所指導的2010年蓮鄉單車騎跡暨烘焙好味道活動,將在6月12日(六)及7月4日(日)登場。

  台南縣政府觀光旅遊處長陳俊安表示,在7月4日舉辦的「蓮鄉單車騎跡」活動,透過騎單車親身暢遊白河鎮,可讓民眾了解白河鎮的景觀文化。另外在6月12日舉辦的「烘焙好味道」活動,將利用蓮花各部位,如蓮渣、蓮瓣、蓮葉等做為烘焙食材,製作精緻創意的西點餅乾。

  烘焙好味道活動中,也將展示大竹社區發展協會的各種烘焙成果,現場更將提供試吃及製作過程介紹,並邀請民眾一起來試作。

  2010白河蓮花節系列活動,將透過趣味性、知識性及健康性,一起讓民眾更加認識白河鎮的美麗風光。歡迎大家一起來白河賞蓮、品蓮、體驗白河鎮人文生態的美麗風情。(圖/本網資料提供)

白河蓮鄉旅遊:http://7321.tw.tranews.com/

大台南旅遊網:http://tainan.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